暮生

野兽

   

   【黑山羊咬住了猎物的喉咙让滚烫的鲜血涌进自己的身体。】

       一个破旧不堪的本子上,除去整片的死字,还留下一些话。

    (如果要说这个奇怪公寓唯一的好处,大概能让我把我手中的故事继续写下去。)

     ( 那只野兽....)后面一页已经被撕毁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“我书里的罪犯是一只衣冠整洁的钢琴家,他会用一双打动人心的双手去遏制住猎物的喉咙,感受生命在手中跳跃的快感,这是肮脏的猎物唯一的价值。”

       “很棒的描写,亲爱的。我能感觉到这只野兽在你的心中跳跃。”徐文祖注视着尹宗佑专注又温柔。

        因为我是照着你描写的,尹宗佑躲开头顶炙热的目光,那种目光让他感觉很不爽,但是与其他人不同,这种不爽不是让他产生愤怒的感觉,是另一种感觉,一种本能性的排斥。

      “我觉得这个罪犯因为很渴望有个对手,这个对手可以强大到让自己死亡。”     

      “他不需要同伴,他享受的是杀人的过程,不需要别人来和他一同分享。”在谈到小说时尹宗佑就像换了一个人,他自己也没意识到在描述罪犯时他的表情就像一只餍足的猫。

      “但我觉得他应该想要一个同伴,培养出更优秀的继承人,代替自己把这种快感延续下去。”

      “不,罪犯是一个完美的人,优秀的他不会容忍周围的人打扰到他,他对同类有种本能的排斥。所有干扰他惹他不快的人都会死在他的愤怒下......你在做什么?”尹宗佑看着徐文祖贴着自己的脸。一下子拍开与他拉开了距离。

      “很棒的想法,亲爱的。”徐文祖摩挲着自己收回的手,继续用炙热的眼神注视着对方。

      “酒喝完了,我走了。”被徐文祖看得有些心里发毛,没等对方回应,尹宗佑径直走了出去

      “大概是我不够完美,亲爱的。”徐文祖抬起手用脸庞轻蹭着指尖继续道

     “我依旧感受到了孤独,所以请你来教教我把。”


     “对于徐文祖,你知道些什么?”尹宗佑作为那所考试院唯一的幸存的受害者,他正在接受调查。

     “我看见他杀了很多(猫),后面他一把火把这些尸体都烧掉了。太可怕了……”像是想到什么不太好的场面,尹宗佑伸出双手捂住了脸,双肩止不住的颤抖。

     “我们知道了,你好好休息。”调查的人不忍继续问下去,拍了拍尹宗佑的背离开了。

     “太可怕了,嘻嘻嘻嘻。太可怕了”空荡荡的病房回荡着尹宗佑的笑声。

      那是他第一次杀(猫),那只(猫)蹲着身子背对着他,拿着砖头手下不停的传来猫凄惨的叫声,与往常跟自己撒娇的喵喵声讨吃的不同,猫的惨叫声瓦解着他内心的什么东西。紧接着(猫)也发出一声惨叫。那只(猫)捂着自己的脖子哀嚎着。一道身躯贴在自己背上,双臂环抱着他,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喉结,另一只手拿过他手中的刀压抑又兴奋的说道

      “亲爱的,你杀(猫)了。”野兽的声音与徐文祖温柔的声音结合起来了

      望着两具冰凉的尸体,他推开了对方感受着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。

     “嗯,一只猫而已。”


      漆黑的床底,被揉捏成一团的纸团包裹着写下他的人最后一丝挣扎

     (那只野兽把故事变为了现实。)

     【那只野兽撕开黑山羊的肚子,温顺无害的望着这个世界】

     

     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,尹宗佑终于适应了在首尔的生活,现在他的小说很火,他不需要再看别人脸色行事。

      在签售会送走最后一位粉丝后,他拿出手机,快速翻完一堆没意义的信息直接跳到最后。

      亲爱的,现在想吃了我吗?一个陌生的号码发来的消息

      不急,最好的大餐一定要留到最后。放回手机,他混入了人群中寻找着今天的晚餐。

评论(3)

热度(92)